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课题结项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0/18 13:51:3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管理办公室要求,现开始组织2018年、2019年我校立项的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课题结项,请各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见附件2)关于结项的相关要求,提交完整的结项报告。

一、结项材料

1.课题研究报告(电子版,纸质版胶装2份,普通打印稿科研院存档1)

2.课题报告简版(1万字左右,电子版)

3. 课题结项审批书(需签字、盖章,电子版,纸质版2)

二、有关安排

请于1020日发送课题报告等电子版材料至邮箱,1021日将纸质材料报送科研院。

联系人:左微

联系电话:88488861

电子邮箱:zuowei@syau.edu.cn

附件:

/_/1.省财政结项审批书2019.doc

/_/2.关于印发《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docx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