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宋宝安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10 16:01:0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9日,应植物保护学院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教授来校做学术交流,并在图书馆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校党委书记刘广林、陈温福院士、李天来院士出席报告会,并在会前与宋宝安院士亲切交流。报告会由刘广林书记主持。
  宋宝安院士以“农药绿色发展现状与展望”为题,从现代传统农药发展历史、现代传统农药发展弊端、农药绿色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农药绿色发展前景与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农药绿色发展的新领域,对农药领域的未来发展研究具有指导意义。
  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负责同志,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共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植保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