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情况说明

【来源:     日期:2020/05/15 16:22: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情况说明

根据教育部、辽宁省和沈阳农业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与规定,我院已于511-13日顺利完成本年度的第一志愿研究生复试工作,复试结果已上报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目前我院的植物保护专业硕士还有充足名额,欢迎报考我院第一志愿的优秀考生和报考其他单位的植物保护专业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的专业硕士。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名额:

095132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全日制专业学位)20

095132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非全日制专业学位)3

2020年可接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导师名单如下:

植物病理学导师:吴元华、梁月、赵秀香、严雪瑞、玄元虎、夏博、李天亚、安梦楠、夏子豪、范海燕、李帅、魏松红。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导师:方红、栾军波、杨雪清、鲁莹、王兴亚、李彦、李玉婷、姜碌、张琪。

农药学导师:谷祖敏、田宏哲。

有害生物与环境安全导师:梁月、于志国、肖淑芹、王维斌、朴静子。

请广大考生关注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招生动态,520日国家调剂网开通后请积极申报调剂。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5月15日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