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沈阳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形象大使暨招生宣传专员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12/05 17:45:3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年来,为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研究生院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并取得良好的实效。2019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研究生形象大使暨招生宣传专员继续参与邮寄招生指南、深入其他高校宣传推免政策、参与招生宣讲会、银杏节宣传等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作出卓越贡献。我校研究生形象大使暨招生宣传专员队伍以规范的言行、明晰的政策、文明的形象,坚持不懈地服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学校决定开展优秀研究生形象大使暨招生宣传专员评选,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评选条件

1.评选对象

2018、2019年被聘选为我校研究生形象大使暨招生宣传专员的研究生。

2.评选条件

第一条 准确掌握各项招生政策,积极、主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突出。

第二条 积极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献计献策。

第三条 熟悉掌握招生工作中的各项政策、规定,并能认真执行。

二、申报及评选

(一)申报办法

申报者需填写《沈阳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形象大使暨招生宣传专员申报表》。

(二)评选办法

由研究生院招生办根据申报材料、日常工作表现情况等进行评选。

(三)评选名额

共评选出优秀个人10-15名,颁发荣誉证书。

请申报人将纸质版申请表于1211日下班前报送研究生院招生科,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