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0年5月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5/19 16:41: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按照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省属高校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月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在原有基础上新增部分学习内容,具体

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3.完成第二季度党课,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4.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认真学习《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等教育领域重要文件,围绕扎扎实实履 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为深化本单位本部门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建言献策,在本单位本部门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二、具体要求:

1.请各支部采取交流研讨方式组织学习,研讨内容结合第1、2条学习内容,采取重点发言和一般发言的形式进行。

2.请各支部在《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记录本》和“党建智慧云平台”中记录学习相关情况

3.请教工支部使用“企业微信”APP组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APP组织本次党日活动。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

2020年5月19日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