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0年7月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6/30 18:10:4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决定,7月党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一堂专题微党课。各支部书记要为本支部成员讲授一堂

专题微党课。微党课可以结合当下理论学习热点,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党史,针对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回应普遍关心的问题,也可围绕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促进学校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和事业发展等主题切入。微党课要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注重身边人讲身边事,要能触及党员灵魂,引起思想共鸣,增强吸引力感染力。

微党课可以采取在线形式举办,时长不超过30分钟,也可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可围绕一个主题,由一人或多人主讲。

二、组织一次研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教工党支部结合提高教工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研讨,学生党支部结合学生党员向疫情防控中的优秀青年榜样学习,引导广大学生立志投身强国伟业、彰显青春当担展开研讨。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保障,确保主题党日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设计新颖、富有实效。7月6日前,各党支部请将1-7月份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模板见附件)电子版压缩打包、纸质版交至学院226室。

三、补选党委委员。

四、缴纳7月党费。请各支部在7月3日前完成党费缴纳。

五、过政治生日。

 

附件: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

                                 2020年6月30日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