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民主生活会制度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5/13 13:49:0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民主生活会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党性、端正党风,促进领导班子团结向上,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措施。为搞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特制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

一、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每学期一次民主生活会制度。参加人员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

二、民主生活会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注意听取群众意见,找准学院工作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以此为生活会的中心议题。

三、会前要通知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做好准备,写出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四、认真组织好民主生活会,主要领导要带头发言,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增强班子的凝聚力。

五、民主生活会情况要做好记录,并向教职工进行反馈。

植物保护学院

2013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